杭州apo真的太好了……感谢东海养老院于八月三日收留了我🥺

p1在养老院临时涂的小画,重点是集了可爱的太太们的签名😭

p2我爱红线太太一万年😭😭😭!!!呜呜呜呜呜呜……感想在别处说了就不在这边瞎嚎废话了。总之我爱红线太太🥺🥺🥺太太想吃什么梗只要不嫌弃我都画!!!


红线太太拿着明信片:“挑几张吧(*´∇`*)。”

厚/颜/无/耻的我:“我能全拿吗?🌝🌝🌝”


p3我就按照顺序来了……

第一张是白茶太太的明信片!背后还有字的太精致了😫白茶太太画的老王我大声夸😫😫😫太太出的老王超可爱!!!(趴地嚎叫)

下面是红线太太的留学au毕业极东!!!我爱!!!我爱!!!

最下面是极东本我夸爆读后感可能要八月底出了!!!

中间是闲树太太的海报右边是闲树太太画的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极东姐妹太好了😭😭😭感谢闲树太太不嫌弃我现场涂的小画😢😢😢

然后是祝君太太的可爱极东嗷嗷嗷😭😭😭!!!祝君太太太好辽没有嫌弃我的现场小画🥺🥺🥺

中间的徽章是一位出老王的妹子的(没有关注过coser的我)是用真毛出的好可爱嗷……


p4是哪一位小可爱的糖果!!!啊啊啊啊啊啊感谢!!!另外如果不是给我的也没办法了我已经带回来了😏😏😏


p5p6就是,真的太可爱了……我天天好。


p7-9都是塞给红线太太的(感谢不嫌弃)小画🌝就放这儿作个纪//念毕竟其他的现场小画都没拍😂😂😂


再次感谢东海养老院收留我(о´∀`о)另外也要谢谢各位领养了我的明信片的妹子们!!!


杭州apo是我第一次参加apo……真的是个美好的经历。我是真的快乐。这几天都在路上,总的杭州apo/前后两天总结大概要几天(或者十几二十天)后出了😢见到了很多可爱的同好,想写的/要整理的还挺多。





评论 ( 10 )
热度 ( 1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闭关大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