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来,小学一二年级的时候很喜欢买小本子小文具什么的。有一天丢了一个刚买的、三块钱的小本子。
放学的时候真的好难过好难过,跟来接我的我爸说这件事。当时坐在电动车后座上,就听我爸说:“你手上这个饭团也是三块钱的,你就当丢了一个饭团。”
但我还是难过啊,吃着糯米饭团,估计还哭了。第二天第三天都在想这个事情,后来可能慢慢忘了,就当过去了。

三四年级的时候,玩摩尔庄园。有一天,那个老号我就怎么也登不上去了。当时还有宠物庄园活动,我还在想着能不能拿到贵宾犬。
我真的好难过啊,我玩了那么久的账号,什么钱啊、服饰啊、宠物啊、大房子啊一下子都没了。里面还冲了几十块钱没用。拿三十块钱去买米米卡还被我妈说了呢。
当时是用我爸律师所的邮箱注册的,问他能不能登上去一下,结果可能他们都换邮箱了,无果。用自己的qq重新注册了一个新号,还是想着老的那个账号,可就是没办法拿回来了。

大概初一初二的时候,上课突然发现一个用来涂鸦的长条形的本子丢了。我翻啊翻啊,就是找不到。急了好几节课,但真的没办法。

现在微博账号被冻结了,主页啥都看不到,内心和前面几个相比竟算是毫无波动的……我变了😂

评论 ( 6 )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闭关大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