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今天去了一个同学家。

她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是美国日裔。感觉这么把她的家庭信息暴露出来不太好,但我就是有点想说这个故事。

这个妹子乐观开朗、积极向上,和我是同一个日语班的(也是同年级)。日语开课第一天很偶然地,我就快要迟到了,结果她和另外两个妹子也是。然后我们就做了第一二个星期的同桌。有时候想想真的非常庆幸当时迟到了哈哈哈。她跟我说因为母亲那边家族是日本的,所以春节会给她带好多寿司馋死我了……

之前有一次我们和另一个日语班妹子(是韩裔长得还超可爱)一起去在美日本人组织的一个节日集会。然后还是她开车带我们去的www一路上帮我找话题,还忍受了我糟糕的英语。顺便提一下那个韩裔妹子比我们小两年级超可爱(/ω\)

我们仨出去,她是唯一一个脑子里想着怎么借此机会提升日语的哈哈。

今天去她家是因为日语班要做个视频。一共五个人。又是她开的车带我、韩裔妹子和另一个貌似是越南菲律宾混血(说的时候没听清)的妹子去的她家。还有一个日裔的妹子最后到的。

刚开始在大学集合的时候,我们仨看了一个女子高中生为主角的动漫剪辑(我也不知道是啥名字)。然后视频里一个妹子买了个萌,被她和那个韩裔妹子直接吐槽stupid哈哈哈哈哈哈哈。还聊了为啥日本学了那么多西方文化,像是打招呼也是,然后我就加了几句说中国也是这个倾向;然后她说为啥这么多亚洲国家学西方文化,而美国不学学亚洲文化哈哈哈哈哈。快到她家的时候,路过两个穿的很沙滩的男的,然后她就聊起了男性身材(是的主要是屁股):D

她家是海景房(坐标LA附近),别墅区的绿化和安保都属于高档的那种。家里的摆设如同样品房,阳台能看海,还超大,有沙发及植被。她爸她妈都特亲切,素养特别高的那种;她妈问了她需要哪一个房间,然后给我们准备了粉色的我也不知道是啥做的汽水和爆米花。她家还有一只狗,黑白毛,刚开始一直扒拉我的腿有被吓到(x)但只是叫得比较欢,被她训练的很聪明。在她家钢琴上看见她父母年轻时候的照片,还有一对长得很漂亮双胞胎男孩。

然后我们就玩+做剪辑+摸狗了三小时。_(:з」∠)_ 以及那个韩裔的妹子我是听见她和她妈妈用韩语对话,才意识到她是韩裔的...

她家房子大概就是360w美金约等于2000w软妹币吧( ・᷄ὢ・᷅ )别问我为啥知道。

umm……最后加一句,第一周的时候她就自己主动跟我说她是从中国江西某个名字带乐的市领养的,她中文的姓是乐。我当时还好奇为啥姓乐呢。

人生真他妈会开玩笑,真替她高兴。

评论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闭关大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