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个暑假日语班的和曾经的同校同学们纷纷到日本旅游。


而我在老家教一二三年级小朋友字母表。今天因为一个低年级同学比较爱炫爱表现,为了她不闹给了她一次不太平等的机会拿糖,伤了一个先举手的小朋友的心还差点课堂失控。

---

但是看小朋友们学习感觉还是蛮可爱的,我都不知道二三年级就可以认和写那么多汉字啦,那我小时候应该也挺厉害的(x)。

我让一个小朋友上来示范怎么写大写的I,下面一群都在说“你写的是工吧”,太好玩了。然后他们一般都是学了拼音的,今天他们纠结拼音和字母表,还互相吐槽说什么“你写的那是拼音啊!字母才不是这样的!”

抽回答问题的时候,好几个都是“老师老师我来!”“我我我!”然后我一点名叫上来,开头第一句“额,老师这个怎么说啊......“外加一个不好意思笑。真的笑死。

另外我一高中毕业生被叫老师真的太......不敢当啊。所以我每天都带糖去贿赂他们(比赛奖励什么的),现在突然非常怕被家长问为什么要给小孩那么多糖哈哈哈。


之前看我表外甥女用筷子夹米糕吃也是,小朋友会用筷子真的好可爱啊!虽然她那个米糕吃了几口掉地上她还捡起来吃了哈哈哈。


我感觉老王以前应该是每天被萌炸的吧???小孩子用筷子真的超可爱啊???然后拿笔写字也是???我靠老王真幸福啊???

然后我发现我和他人接触都不是为了社交,大部分最后都会引向萌梗和搞笑梗的积累???

---

那个点图的lo评论,我这两天看看 :P


评论 ( 4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闭关大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