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读,L---”

小朋友们:“诶咯!”

我:“再来一遍,L---“

小朋友们:“诶咯!”

我:开始怀疑自己的读音也不标准。


L的音应该是el(yao轻声)啊!!!还有Z,我读了好几遍,他们一直就是zei!!!美音是zi不说(我就zi——过去),英音也是zed啊小朋友们!!!还有H!!!我“eich”了好几遍,听到的还是“诶取”。G应该差不多是“zhyee”这样,然后我听到的还是“季”哈哈哈。

---

我自己以前也是这么读的,毕竟当时跟counselor谈话的时候也是重复了“ELD”这仨字母好几遍还加重了“诶咯”以显示我想要换课的急切然后换来的是counselor的问号脸和几次“excuse me”(手动微笑)出了办公室我就万分急切地查了L到底应该怎么读,然后这次谈话成功削弱了我对自己英语口语地信心哈哈哈。“诶咯”和“el”发音确实差得很远......

还感觉到了自己曾经用普通话加了音调的拼音来学英语的神奇......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闭关大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