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我的表侄女坐同一辆车。

表哥和我姑姑都她说要多学英文将来去美国和外国人对话。

然后她就很认真地说:“为什么外国人不学普通话呀?”

表哥和我姑姑都笑了。

我:怎么说呢……

———

这个表侄女比我表姐的女儿大一点,然后我表姐的女儿真的超可爱!大概三四岁剪了西瓜头就是长相都很甜的那种!还被表姐吐槽过说怎么那么像新疆人,笑死……明明和表姐小时候长得超像。

她们俩在那边玩,然后就跑过来问我,表侄女问说谁的鞋最漂亮。

表侄女:“小姑姑,谁的鞋最漂亮?”

我:“xx(表侄女)的鞋很漂亮,xx(表外甥女)的鞋很可爱!”

表侄女:“谁的鞋最漂亮?”

我:……umm这是坑吗相当不好回答

表外甥女:“我的鞋又漂亮又可爱!”

我:哈哈哈哈哈哈宝贝你怎么这么可爱还会用“又……又……”这种造句

表侄女:“我的鞋才又漂亮又可爱!”

我:是不是哪里不对

表外甥女:“我的鞋又漂亮又可爱!”

表侄女:“你的鞋又不漂亮又不可爱!”

然后表侄女就推了表外甥女一下!表外甥女哇的一下就哭了去找她外婆抱。

然后围观了全程的我:啊……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闭关大好 | Powered by LOFTER